纹眼线手术怎么样才算是成功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1:51
很多女性会认为,纹眼线手术就是在睑缘画一条持久性眼线的简单手术,其实这只是手术的表现形式,纹眼线并不仅仅是一条线的问题。做完纹眼线手术之后,我们一定要认真观察自己的眼线是否自然美观,是否与自己的肤色、脸型、眼型相称。

纹眼线手术是否成功有以下5个标准

  1、眼线的位置:一般纹上眼线会在睑缘上长出睫毛的的位置及其稍外侧,下眼线会在睫毛根的内侧,这样纹出的眼线显得会十分自然。

  2、眼线的粗细:上睑睫毛较浓长的女性,上眼线一定要纹的宽粗一些,颜色也要深,下睫毛一般会比较稀疏,所以纹的眼线应该比较淡,上下眼线的粗细比例在7:3左右,就十分成功了。

  3、眼线的形态:上眼线的形态一定要沿着患者睫毛的走向,眼线由内眦角开始逐渐加宽,到外眼角时一定要微微上翘;下眼线整条眼线可以保持一致性,但是一定能够要符合细、直、淡的形态。

  4、眼线的作用:眼线可以凸显一个人的气质特点,上眼线可以扩大眼型,下眼线可使眼位降低。所以小眼睛女性只纹上眼线显得眼睛大,圆眼睛要纹的细长,可是眼睛显得宽些,眼窄的朋友眼线一定要粗短。通过眼线的巧妙转化,覆盖眼部的缺点。

  5、眼线对称:眼线明显的一个衡量就是观察眼线是否对称,只有双侧眼线的位置、形态、色泽保持一致性,才能凸显眼部形态的整体美。

纹眼线的效果

  1、眼线扩大眼型的作用比较明显,下眼线则使眼位显得低而有温柔甜蜜之感。

  2、小眼睛在纹眼线手术中只纹上眼线,上、下眼线全纹会显得眼睛更小。

  3、圆眼睛的眼线应纹得细长以增添曲线之长度,使眼睛显得宽一些。

  4、窄长的眼睛则眼线应纹得短粗深一些,以增添曲线的弧度,扬长避短,掩饰不足。

温馨提示:纹眼线要消除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做了美瞳线多久可以补色?             美瞳线能保持多久会消失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