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光子嫩肤可以祛痘吗有并发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8 14:42

祛痘的方式有很多种,光子嫩肤可以祛痘吗?光子嫩肤祛痘是如何进行的?注意光子嫩肤祛痘有哪些并发症呢?


光子嫩肤可以祛痘吗

光子嫩肤的作用是,专业祛痘、 修复工程、淡化色素沉着、改善毛细血管扩张。所以光子嫩肤是可以祛痘的。

光子嫩肤祛痘印是流行的去痘印方法,应用光热治疗技术,光热能量效果很好杀灭痤疮丙酸杆菌,其很大的优点是效果快速,并且没有太多的副作用。光子嫩肤祛痘印的直径是0.20.3厘米左右,可以有效的对痘印进行去除。

它不断促进深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增生和重新组合排列,使皮肤恢复弹性和张力;配合人体必需的纯氧和水进行的焕肤治疗,可促进表皮再生、以及重塑真皮胶原和弹性蛋白,巩固效果,共同达到美肤效果。光子嫩肤在照射到皮肤的时候会有一些稍微性的疼痛但是不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损害,皮肤上的灼热感会在2个小时内消失。

注意光子祛痘的并发症

1、术后反应

可能出现轻微的热灼感,可能持续0.5-2小时;轻微的发红,可能持续12小时。

2、色素沉着

治疗后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可遵医嘱服用维生素C等有美白药物。

3、灼伤

光子治疗可能发生不同程度的灼伤,表现为暂时性的紫癜、水疱等。

4、出现色素减退或色素脱失

可能出现在肤色较黑或受日光曝晒的人中。对于此类受术者一定要向医生说明情况,以提前做预防性治疗。


阅读:华医光子嫩肤祛痘有效果吗?          光子嫩肤手术效果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