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的禁忌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2:03
鼻子形态的外观对鼻子整体感觉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鼻子,鼻翼非常的大,那就很不好了,大的鼻翼不仅不好看,而且会影响整个面部的容貌美丽。现在鼻翼缩小术可以把鼻翼变小哦。那么,鼻翼缩小手术的禁忌有哪些呢?

鼻翼缩小手术术前注意哪些呢?

  1、术前应确定受术者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在初诊时向鼻翼整形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鼻翼整形方案;

  3、术前两周内,鼻翼整形受术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鼻翼缩小手术的禁忌有哪些呢?

  1、女性朋友在妊娠期或者月经期,不适合进行鼻翼缩小手术。

  2、患有高血压或者是其他器质性病变的患者,不适合进行鼻翼缩小手术。

  3、术前两周内,服用含有阿斯匹林之类的药物的爱美人士,是不适合进行手术。

  4、鼻部有炎症或者是感染的患者,必须等康复后,才能够进行鼻翼缩小手术。

鼻翼缩小手术方法有哪些?

  1、对于一些鼻翼边缘比较宽大者,鼻翼缩小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2、鼻翼切除术主要是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的鼻翼整形手术,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3、手术一般会采取部分组织切除,或是对缺损组织进行填充等方式。但根据鼻翼的不同情况,具体采取的手术方式也有所不同。一般会根据各人的整体特点以及自身气质相结合,设计出符合个人特点的鼻子。

  4、鼻翼肥厚宽大扁平在中国人中很常见,可以通过切除鼻翼下部使鼻翼缩窄,或通过切除肥厚的鼻孔基底部部,并向中间拉近,会有很好的鼻翼整形效果。

  5、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温馨提示:为了鼻翼缩小术的效果和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鼻翼缩小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鼻翼缩小术会会留下疤痕吗?         鼻翼缩小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图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