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0:42
自体脂肪丰唇有副作用吗?自体脂肪丰唇手术过程简单的说,就是从身体某处抽取脂肪颗粒,再注射到嘴唇。本文将为广大求美者详细地介绍自体脂肪丰唇副作用,以加深求美者对自体脂肪丰唇的认识。

自体脂肪丰唇的副作用

  1、感染:一般于术后5~7天出现,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一旦感染立即找医生就诊。

  2、血肿:吸脂时动作粗暴,吸头粗损伤大,出血不能及时引流出去。术后加压包扎不当。

  3、局部皮肤凹凸不平:术后一段时间内可出现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其自身可自行调节,大多可恢复平整,如仍有不平整,可再次将高的部位吸平,或将低凹处注射脂肪加以矫正。

  4、术后局部硬结:注射时将脂肪颗粒均匀散开,广泛与移植体接触,尽可能多层次注射,术后一定要按摩、揉压,使聚集脂肪散开。v

自体脂肪丰唇术前护理

  1、自体脂肪丰唇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2、自体脂肪丰唇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3、施行自体脂肪丰唇的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4、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做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自体脂肪丰唇的术后护理

  1、要特别的注意唇部的感染问题,虽然注射丰唇很安全,但是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

  2、不能使唇部在塑形前受到挤压,防止变形,影响丰唇的效果,美观。

  3、要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在近的一段时间内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4、不能抽烟喝酒,平时的时候也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

自体脂肪丰唇的手术步骤

  1、选材: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法抽出。

  2、脂肪颗粒纯化:将自体脂肪经特殊处理成为纯净脂肪颗粒。

  3、麻醉:注射区一般采用局部麻醉。

  4、注射:在湿唇(嘴唇在口腔内的部分)靠近嘴角的位置将针管扎入,缓慢的将自体脂肪推入。

  5、塑型:需要医生通过按摩,将材料均匀推开,使唇达到饱满充盈的状态。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丰唇的操作较为复杂,需要从受术者身体某处抽吸脂肪颗粒,再注射到唇部,同时脂肪颗粒具有一定的特异性,因此自体脂肪丰唇后可能出现一些副作用。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