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胶原蛋白丰唇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1:37
胶原蛋白丰唇怎么做?胶原蛋白丰唇见效快、无需开刀、无需恢复期、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备受广大求美者的青睐。这里就详细介绍了胶原蛋白丰唇的具体步骤,让求美者对胶原蛋白丰唇过程有大致的了解,更加充分地做好术前准备。

胶原蛋白丰唇怎么做?

  1、皮肤试验:接受胶原注射前可提前4周做皮肤试验,过敏反应常发生在几天内,一般在72小时开始观察,持续观察4周。阳性表现为:注射区红斑、硬结、压痛及肿胀,可伴有瘙痒,持续6小时以上。全身症状有恶心、乏力,可伴有皮疹、关节痛及肌肉痛。

  2、需平卧位或头部有依靠的半卧位。常规碘酊、乙醇消毒,面部有化妆时应先清洗。

  3、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

  4、注射:缓慢均匀地注射。

  5、按摩:注射后需等医生轻轻按摩局部,使进入皮内的胶原均匀分布到皮下。

胶原蛋白丰唇副作用

  1、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

  2、局部瘀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瘀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瘀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3、感染:术后体温升高有可能发生感染。

  4、注射过量:注射过量,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5、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会发生色素沉着,如果没有注意防晒也可会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再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6、局部肿胀: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排除感染的可能。

胶原蛋白丰唇术后护理

  1、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这样有利于恢复及消肿。

  2、术后一周内洗脸洗澡时应回避注射区,不做面膜皮肤护理和局部按摩。

  3、术后1周内避免使用刺激性食物和易过敏食物。

  4、注射后,部分人在注射部位可能有短时间的轻微红肿,触痛或发痒,这些都是暂时现象,一般在注射后一周内自然消失。

  5、术后几天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避免血肿,帮助收紧皮肤。

温馨提示:胶原蛋白丰唇手术时需平卧位或头部有依靠的半卧位。常规碘酊、乙醇消毒,面部有化妆时应先清洗,注射后需等医生轻轻按摩局部,使进入皮内的胶原均匀分布到皮下。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