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的效果及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1:46

       纹眼线手术是在传统文身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项眼科整形美容手术。纹眼线后,眼睑缘就会获得非常好的美容效果。


呆狐网


  纹眼线是通过针刺皮肤,它对人体无害、不被吸收的金属氧化色素注入真皮层内,使皮肤着色。纹眉可依头发的色泽选用多种颜色,而纹眼线只能选用黑色。此外,眼线的位置要选得准确。如果一旦把眼线纹上,形状便不宜改变,而且颜色也永远无法褪去。纹眼线手术实施前,主治医师会为爱美者设计适合的时尚眼线形状。

纹眼线的效果

  1、眼线扩大眼型的作用比较明显,下眼线则使眼位显得低而有温柔甜蜜之感。

  2、小眼睛在纹眼线手术中只纹上眼线,上、下眼线全纹会显得眼睛更小。

  3、圆眼睛的眼线应纹得细长以增添曲线之长度,使眼睛显得宽一些。

  4、窄长的眼睛则眼线应纹得短粗深一些,以增添曲线的弧度,扬长避短,掩饰不足。

纹眼线的适合人群

  1、纹眼线手术适合于年龄轻,经常化妆者,其眼线形态可粗、深一些,使轮廓明显而富有朝气,显得活泼。

  2、年龄大者,平时不化妆者,在纹眼线手术实施中,则应纹得细淡一些,以体现出双眼的自然美,增添稳重成熟之感。

温馨提示:纹眼线要消除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韩式双眼皮术前注意及术后护理事项                   纹眼线七大术后的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