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咬肌的方式及[瘦脸除皱]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8 10:38

咬肌肥大对面容美观的影响很大,减少咀嚼频率可以减咬肌肥大,生活中哪些方式可以减掉咬肌呢?打[瘦脸除皱]瘦脸减咬肌管用吗?

减少咀嚼频率减咬肌

如果有嚼槟榔和口香糖的习惯,要尽早改掉,长期频繁的咀嚼会牵动面部肌肉运动,导致咬肌更大更硬。日常饮食尽量吃流质或者半流质食物,这样也能降低咀嚼频率,减少咬肌运动。

拍打按摩放松咬肌

每天早上喝晚上,按照下面的方式放松咬肌,让咬肌慢慢软化下来。

1、拍打咬肌

洁面后搓热双手,然后轻轻拍打脸颊两侧肌肉,至皮肤微微发红。

2、按摩咬肌

轻轻咬紧腮帮,让咬肌鼓出来。然后双手握拳,用拳头的四指面轻轻揉按咬肌10分钟。

3、放松咬肌

嘴巴微微张开,下牙床左右摆动放松肌肉。

打[瘦脸除皱]瘦脸减咬肌

[瘦脸除皱]的原理就是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其针对主要就是咬肌肥大,相反对消除面部脂肪没有什么作用。

不过,[瘦脸除皱]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可能出现脸部红肿、左右脸不对称,面部肌肉僵硬等副作用。因此,选择此方法瘦脸一定要十分谨慎。


阅读:为什么你的咬肌特别大呢?           咬肌切除术后需多久才能消肿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