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鼻的失败有哪些症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1:36
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隆鼻成为了拯救塌鼻子的首先选择的方案,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然而万千成功的隆鼻手术中也不乏有失败和对术后效果不满意的案例。那么,硅胶假体隆鼻的失败有哪些典型症状?

硅胶假体隆鼻失败的典型症状?

  1、假体穿出:硅胶假体过硬、固定层次表浅就有可能导致术后假体轮廓显露,更有甚者硅胶假体破皮而出,导致皮肤破溃。

  2、鼻部皮肤颜色异常:若假体位置固定位置不当对组织造成压迫或者植入过程中对组织损伤过大都有可能引发的皮肤发白发青或者透光症状。

  3、局部组织炎症反应:硅胶假体隆鼻后的常见不良反应,短期内需耐心观察,若长期存在则需就医治疗。

  4、形态不佳:该症状可能涉及的因素较多,与鼻部基础形态、选择的材料、注射技法、医生经验等都有关系。

硅胶隆鼻材料取出后怎么做护理?

  硅胶隆鼻材料取出后鼻子会有点肿胀的感觉,而且鼻子看起来还有点变形,这都是正常的现象,这是由于取出材料后鼻子还处在未完全消肿的状态,经过几天的恢复是会恢复正常的。

  如果您想要快速消肿的话,也可以在硅胶隆鼻材料取出术后做适当的冷敷。五天里冷敷,都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子,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如果鼻子内侧出血,可以轻轻擦拭。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在硅胶隆鼻材料取出后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手术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硅胶隆鼻材料取出后一定不可以服用。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和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安全性如何           隆鼻失败修复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图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