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皮肤变嫩滑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0:48
生活中当我们看到一些人的皮肤是光滑又白嫩,有谁不希望自己的皮肤变的白皙又嫩滑呢?有一句俗话说的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追求美好的事物,也让自己变的更加漂亮和动人起来,这对自己和别人来讲都赏心悦目的。可是,想让皮肤变嫩滑该怎么办呢?
皮肤变嫩滑方法

  一、鸡蛋美容法:首先将鸡蛋放在开水中沸腾3分钟(记住水沸腾后才下鸡蛋),确定蛋白全熟,蛋黄半生熟便可。然后敲碎鸡蛋一小角,放入少许糖便可以享用。

  二、煮鸡蛋按摩“蛋”斑招:用温水将面部洗净、擦干,将煮好的鸡蛋趁热剥去皮,用温热的鸡蛋在脸上滚动。

  按摩方法:额部从两眉开始,沿肌肉走向向上滚动直到发际;眼部嘴部是环形肌,所以要环形滚动;鼻部是自鼻根沿鼻翼向斜上滚动;颊部是自里至外向斜上方滚动,直到鸡蛋完全冷下来。用鸡蛋按摩后要用冷毛巾敷面几分钟,这样可以收缩面部的毛孔。效果:1、热鸡蛋与冷毛巾敷面,一张一弛令皮肤富于光泽和弹性。2、鸡蛋清质柔软,富于弹性,是按摩皮肤的好村料。

  三、醋蛋液“蛋”斑招:首先,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醋中浸泡一个月。然后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效果: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针对不同部位皮肤变嫩滑方法

  1、额头

  额头肌肤粗糙有可能是几质层的堆积,女孩们在去角质的时候是不是忘记要帮额头多按摩几下了呢?有时候角质层的堆积除了让肤质粗粗厚厚的,更会阻挡保养品的吸收,也就是说,你那些昂贵的保养品在长久没有去角质的肌肤上使用成效真的不高,只能说太浪费了啦!在选择去角质产品的时候也要尽量选择温和的产品,才不会让肌肤在去角质途中受到伤害喔。

  另外,睡眠对于额头肌肤的养成也是很重要的,充足的睡眠才能有漂亮的肌肤,不知道有没有女孩听过额头长痘痘是因为睡眠不足呢?(当然还有你枕头套太脏这个原因!

  2、鼻子

  应该很多女孩会对于鼻子的护理很感兴趣,因为小编也是深受鼻子脱皮困扰许久,有时候太乾甚至都不敢化妆了!鼻子肌肤粗糙有可能是因为清洁不足、保湿不足、睡眠不足!

  因此,女孩可以利用细緻的洗脸泡沫来进行面部洁肤,除了细緻的泡泡比较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也可以洗得更乾淨。洗完脸后,更要记得做足保湿步骤,除了化妆水、精华液,一定要擦上乳液才能锁水,然后就快点去床上睡个好觉吧!

温馨提示:美容养颜是每一位拥有爱美之心的人们都在不断追求的事情,把皮肤变的白皙又嫩滑也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和自信,祝大家都能更加健康漂亮,生活幸福快乐!

   
      阅读:六步去除粉刺拥有漂亮容颜          根据年龄选择合适的防晒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