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有哪些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08:55
高挺的鼻梁不仅使鼻子形态美观,更重要的是五官轮廓清晰,面部曲线凹凸有致,立体感十足。但并不是所有的求美者都拥有高挺的鼻子,还有些求美者天生鼻梁低矮。对于这类的求美者就可以通过隆鼻手术,塑造高挺立体的鼻子。那么,假体隆鼻有哪些风险?
假体隆鼻的风险

  1、假体植入不正:很多爱美者为了贪图便宜而选择一些不正规医院进行隆鼻手术,其不论是技术还是材料都无法与正规医院相比较,就很容易产生假体安放位置不正,从而造成术后肿胀不消,切口不愈合,伤口有液体流出等,因此选择医院是非常重要的。

  2、术后护理不当:隆鼻手术由经验丰富的专家来完成,安全性及效果是非常可靠的,但如果术后护理不当,也会引发不同的术后并发症,如伤口感染,出血或假体出现排异反应等,所以不论是术前还是术后都要认真听从专家建议,以降低并发症的产生。

假体隆鼻有哪些后遗症?

  1、鼻尖假体阴影明显---这往往是由于用假体过度的抬高鼻尖而导致的;

  2、鼻梁假体轮廓明显---这是由于鼻梁处的假体太厚,并且没有和鼻背软骨贴合好导致的;

  3、鼻子发红---基本是由于假体放置层次过浅,或植入体张力过大导致的;

  4、假体晃动---是由于鼻假体放置层次过浅导致的;

  5、假体偏斜---往往是由于植入的隧道分离的不在正中线上导致的;

  6、假体外露---是由于假体放置的位置不正确,造成后期局部张力过大导致的;

  7、假体下滑---往往是由于植入体没有做良好的固定,随着重力作用逐渐出现的下滑现象;

  8、术后感染---是由于手术操作时的无菌观念不强,或假体消毒不严格导致的;

  9、术后排异---这是术前无法预料的,一旦出现感染必须在一时间取出假体,三个月后更换其他材料;

  10、瘢痕增生---这往往是由于切口在缝合过程中没有按照原有的生理弧线进行导致的。

温馨提示:通过上面的介绍,你是不是对假体隆鼻的后遗症和危害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说如果要做假体隆鼻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整形手术,并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存在风险吗?         膨体隆鼻的手术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