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知美整形张建军医生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5:39
  东莞南城知美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中国华南地区医疗美容行业翘楚、国内较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医疗美容机构之一,坐落于东莞市繁华的主城区--南城区,它北临南城商业中心,背靠市政府及中心广场,现有医疗场地面积5000平米以上。

  自建院以来,我们就以效果很好的现代企业管理水平、创新性的医疗美容体系和国际水准的个性化服务,多方位地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张建军

  •整形外科学博士

  •中国医师协会会员

  •广州美容与整形修复援助中心特聘医生

  •中国早批投身整形美容医生。

  1983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1992年在第二军医大学获整形外科博士学位。曾先后任职于南京军区总医院、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一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及南方医院。20多年的整形美容经验及技术享誉业界,发表具国际水平的论文数十篇,依托临床实践对假体等材料进行改进,获得10多项国际领跑的整形专利,是公认的影响中国整形业发展的三大名医之一。张博士致力于对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整形技术的深入研究,开创仿生理双眼皮、腋窝微创隆胸、缩小等多项整形技术,并从临床经验总结技术精髓,成为享誉业界知名的解决高难度整行手术问题医生,为推动整形事业的深入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业界誉为“改脸专家”。

擅长项目

  仿真双眼皮 腋窝微创  隆胸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