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需多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8 08:55

苹果肌是面部颧骨部位的亮点,想要丰满的脸颊,可以试试自体脂肪丰苹果肌,那么自体脂肪丰苹果肌需要进行几次?效果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的缺点

1、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需多次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需要多次进行,这是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很明显的缺点之一。因为面部的各个部位容纳空间极其有限,另外填充进去的脂肪还不可以百分百存活,因此一次性不能注射过多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而是要分次注射填充面部。这样也可以避免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出现脂肪坏死形成硬结的状况发生。做二次填充的话,要间隔4个月到半年,时间不要间隔太短,以免造成不良的影响。

2、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效果不能维持

有的人觉得自体脂肪填充刚开始恢复的时候效果比较好,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就发现,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的效果随着时间推移有没有当初那么好了。出现这种情况也是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的缺点之一。因为脂肪的离开原来所在区域就很不能适应新的环境,很多细胞会凋亡而被身体吸收。

3、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充易变大小脸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很容易因为医生的技术导致变成大小脸,这是因为自体脂肪填充时的抽取讲究一次到位的原则,从抽取到提取细胞的过程中,脂肪细胞与空气接触的时间都会影响到脂肪细胞的质量。提取的脂肪细胞讲究完整圆润,而脂肪细胞注射到面部各个部位的过程中,脂肪细胞的排列以及注射的手法都需要手法非常纯熟的整形医生才能做到。


阅读:丰苹果肌!什么材料比较好?            丰苹果肌术让脸部更加饱满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