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存活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8 08:50

苹果肌是每个女性都十分在乎的,有苹果肌的面部更加饱满和立体,那么采用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的成功率高吗?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存活率

目前,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的存活率一般医院能够做到30%~50%,如果是遇到技术很好的医生,做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能够达到50%~65%的存活率。这也就是说明,除了脂肪本身具有不易存活的特质外,医生进行手术时操作手法的不同也是影响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存活率的关键。

影响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存活率的因素

1、医生操作方法

医生的操作手法会影响到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的存活率,因为抽取出来的部分脂肪脱离身体,进入人工环境很容易因为保存不当或者注射不当而凋亡。医生抽取脂肪的手法不轻柔或者提纯的技术不高,都会直接影响到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存活率。医生在做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时抽取过程手法轻柔,在提纯过程很大程度减少细胞的损伤,在注射的时候多层铺开,让每一个细胞都有立足之地,脂肪洗白才能吸收营养才能活下来。

2、自身脂肪质量

影响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的存活率还来源于自身的脂肪质量,每个人的脂肪质量是不同的,脂肪的密度、粘度刚刚好,那么脂肪的存活率就高;脂肪中混杂油脂、杂质比较多,那么脂肪成活率就差。一般对于比较瘦小的人来说,能够抽取脂肪的区域不多,脂肪纯度不够,因此较瘦弱的人做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的效果不如本身脂肪量较多的妹纸来得效果好。

3、注射次数和脂肪量

因为一次性注射过多的脂肪会影响到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的存活率,会导致被注射的脂肪得不到血液供氧,进而导致脂肪不能成活,直接影响爱美者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的效果持久时间。因此,爱美者还是配合医生进行少量多次的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的注射。


阅读:丰苹果肌!什么材料比较好?            丰苹果肌术让脸部更加饱满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