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适合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1:52
有些人的鼻子还是较好的,可是鼻翼部分显得有点大,所以要把鼻翼改善下,怎样才能把鼻翼给缩小呢?现在的大部分人是通过鼻翼缩小来解决的。那么,鼻翼缩小手术主要适合哪些人群?

鼻翼缩小手术适合哪些人群?

  1、先天性鼻翼肥大、不协调、形态不佳、厚重等等方面的所有爱美者们适合做鼻翼缩小手术。

  2、鼻翼矫正适合鼻子两侧的鼻翼出现形态、大小、位置等等方面不一致的时尚求美者们。

  3、两侧的鼻翼出现了严重的外翻、影响鼻子完美协调、明显的蒜头鼻等等方面的所有时尚的爱美美眉们。

  4、希望通过鼻翼缩小术的改善可以让鼻翼的形态更加标准、鼻子的整体更加完美、立体协调的时下爱美者们。

鼻翼缩小的术后护理?

  1、专业设计,针对不同爱美者的鼻部特点,术前会根据受术者鼻的长度、大小、正面外形、侧面高度、鼻面角等十多个参数,运用水准的智能模拟系统,进行个性化的手术设计,能够针对各种不同鼻翼形态进行组织剔除和鼻翼收缩,以获得形态美丽的鼻翼形态。

  2、手术采用内小微创切口方式,看不出丝毫的手术痕迹。手术过程在局麻情况下20-30分钟即可完成,术中无痛苦,术后一周即可消肿,恢复后不留任何痕迹,效果自然、完美。

  3、精细操作,鼻翼缩小运用高科技整形精巧、细腻、微创的特色,精细审美、精准设计、精细操作、不放过任何细节,手术过程中尽可能减少创伤,打造出自然、协调的鼻部形态。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和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鼻孔缩小手术的效果明显吗?      鼻孔缩小手术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