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卧蚕有什么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4:50
你是否会发现,很多漂亮的大眼睛,都会长有卧蚕,卧蚕会使眼睛显得圆润可爱。从古至今,拥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明眸,是每个人的理想。看很多甜美明星的长相特点,都和卧蚕眼有关,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女孩开始接受卧蚕整形手术。

  自体脂肪丰卧蚕术后一般不需住院的。术后1-2周就可以消肿了,也能正常工作生活了。当然个别人由于体质原因,可能会恢复的比较慢。由于注射移植的脂肪存在吸收的问题,如一次填充注射的效果不满意的话,可能还需要2-3次的吸脂注射。要想快速恢复,爱美者需要注意:

  术前2周停用阿司匹林等非甾体类抗炎药,术前2周要戒烟,女性应避开月经期。术前洗澡,保持清洁。手术之后尽量减少活动,有利于恢复和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术后半个月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避免血肿,帮助收紧皮肤。

那么自体脂肪卧蚕整形有什么危害呢

  1.外形不满意:术后矫正不足或某些部分过多所致。可多次注射,第一次少量,不足时再第二次补充注射。一般在次注射后3个月再进行。

  2.感染:感染一般于术后5-7天出现,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出现感染症状时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3.血肿:吸脂和注射时,均可能形成血肿。一般情况下,不会发生严重的血肿。

  4.皮肤瘀斑:皮肤瘀斑是由于血液渗出所致。皮肤瘀斑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可在2-3周内消退。

  5.局部皮肤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机体本身可自行调节,大多可恢复平整,如仍有不平整,需到医院进行矫正。

温馨提示:做卧蚕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手术前要与专家进行深刻的交流,商讨手术方案,以保障手术的效果和手术安全。


         阅读:透明质酸卧蚕能保持多久?                         自体脂肪卧蚕整形的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