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不理想的双眼皮形态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09:12
双眼皮手术是很多爱美者十分青睐的眼部美容方式,但是双眼皮手术并不是肯定满意成功的。不理想的双眼皮形态有哪些呢?

常见不理想的双眼皮形态有以下几种

  1.双眼皮皱褶线宽窄、长短不一,两侧相差较大。

  2.内眼角有轻度内眦赘皮样的结构和牵拉力,使双眼皮内侧太窄,甚至压低睑缘。

  3.睑缘高度偏低,使眼睛无神,眼睛显得不够大和明亮。

  4.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皮肤松弛下垂,变成了三眼皮甚至三角眼

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

  双眼皮手术常见有切开法和埋线法两种,前者需要开刀但效果可终身维持,而后者不需开刀恢复时间短,但效果只能持续几年。

  求美者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

做好术后护理

  双眼皮手术术后需遵循医嘱做好冷敷和热敷,虽然只是小手术,但仍可能出现充血、感染、长期肿胀、睁眼困难、三眼皮、重睑线消失等并发症,因此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由专业的整形医生操作,确保整形安全。

温馨提示:做双眼皮手术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做双眼皮手术效果保持多久                         吸雕双眼皮怎么样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