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术的并发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5:27
胸部太大也成为女士胸部美观的阻碍,胸部太大让女士身材发生走形,女士无法接受自己胸部太大现象,谁都想拥有与身材相适宜的美胸,那如果胸部太大该怎么变小呢?可以做巨乳缩小术让你拥有一对大小适宜又完美的胸!那么,巨乳缩小术的并发症有哪些?
巨乳缩小术的并发症有哪些?

  1、巨乳缩小术并发症一般的问题,包括可能的麻醉意外、出血、脂肪坏死、切口感染。

  2、有些病人巨乳缩小术后会出现短期的乳头周围疼痛。

  3、将会留下水久性的瘫痕,虽然当穿泳装时不会有瘫痕显露。

  4、巨乳缩小术后的乳房可能会有轻微的不一致、不对称,双乳头的位置也可能不一致。

  5、个别病人的乳房或(和)乳头,可能会水久性的失去感觉。

  6、巨乳缩小术并发症在将来可能不能再哺乳。

  7、糟糕的,罕见的情况是巨乳缩小术后乳头乳晕因缺血而坏死,需要植皮和行乳头乳晕的再造术。

  8、巨乳缩小术后的乳房形状也不可能水久不变,当患者的激素变化、体重变化和妊娠时期都会发生变化。

做巨乳缩小术的具体方法有哪些?

  1、水平双蒂法,又称Strombeck法

  主要适用于中度肥大的乳房。其优点在于皮瓣不需潜行分离,所余乳腺组织形成由胸廓内动脉、胸外侧动脉供血的双蒂乳腺组织瓣,乳头位于蒂的中部,乳头的附着和血供不受干扰,虽腺体已去除表皮,但真皮仍覆盖在乳腺蒂上,故乳头感觉良好。主要缺点是乳房下皱襞的水平瘢痕较长,且延伸至中线。

  2、垂直双蒂法,又称Mckissock法

  本法设计与操作简单易行,蒂的活动度大,易于乳头转位,新乳房形态较符合美学要求。适用中度或较严重的巨乳症或下垂,但对特大巨乳及乳头下垂移位超过15cm者不适合。

  3、宋儒耀法缩乳术

  该法是对西方学者的手术方法改进后的适用于中国妇女的巨乳整形治疗的方法。

  4、双环形切口缩乳术

  双环形切口的缩乳术用于治疗中重度的乳房肥大效果良好。

温馨提示:做巨乳缩小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整形医生来进行手术,以免发生一些不必要的意外和风险!



          阅读:巨乳缩小术多久能恢复到正常         巨乳缩小手术的操作步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