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的手术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0:31
开眼角是分为内眼角和外眼角的,那么开眼角手术的方式是如何进行的?开眼角的手术恢复期是多久?哪些人适合开眼角呢?

开眼角分内外两个方向

  开眼角手术在很多人看来都只是向外开大眼角,但是其实开眼角手术分内外两个方向,不仅仅是可以向外开大。

  开内眼角:开内眼角手术在临床上主要有“V-Y”缝合法、“Z”成型开内眼角手术和四瓣法。而目前多采用双V操作手法,即可以开的很大很到位,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入口隐藏,达到内眼角开大手术后不留疤痕的目的,是比较理想的术式。

  开外眼角:开外眼角手术是想要眼睛显得大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这是切开眼外侧粘膜的手术,可不留疤痕延长眼睛的长度。

开眼角手术恢复期

  开眼角手术恢复情况和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一般的开眼角手术大约在7-10天左右就可以消肿了,1个月左右基本恢复自然,2-3个月的时间也就完全恢复,可能极个别的求美者恢复时间长一些,很长时间可达五个月。

哪些人适合做开眼角手术?

  1、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眼神自然明亮照人。

  3、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

  4、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内、外眼角手术,打造迷人的“桃花”眼型。

温馨提示: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能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开内眼角的方法和优势有哪些                         开眼角对眼睛会不会有伤害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