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长久纹眉的方式及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8 13:39

纹眉是塑造眉部形态的有效方式,不同的纹眉方式有哪些呢?纹眉是长久性效果的吗?韩式纹眉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半长久定妆眉毛:做半长久眉毛的位置位于眉毛的表皮层。通过专业的定妆一起将色料注入眉毛的浅皮层,由于皮肤呈透明色,色料会呈现出淡淡的雾状朦胧的感觉。不过也因此,色料是位于眉毛皮肤的浅皮层,所以是半长久性的眉毛,保持时间也没有纹绣那么长久,一般只是1-2年左右。

普及一下几种不同的半长久眉毛:

1、雾眉

眉粉扫过淡淡的画出来的感觉。

2、线条

一根一根遵循毛发生长走势做出毛发的感觉。

3、线条+

一根根线条代替真实毛发,雾代替小绒毛增加朦胧感,整体看起来柔和而逼真,视觉上接近自然生长的眉毛。也是目前行业收费很贵的。

韩式半长久眉毛的副作用

1、对眼睛造成损伤,由于纹眉的纹刺机速度较快,而纹眉用的针也很尖锐,如果操作者粗心大意,没有安置好导致纹眉针脱落,这样很容易造成眼睛损伤。 

2、交叉感染,如果纹眉用的纹刺针消毒不严格,而又有很多人共用一套纹刺针,这时很容易就出现交叉感染,因为类似肝炎、艾滋病等都能通过血液传播。

3、纹眉失败,纹眉后,眉毛一高一低或者眉形怪异等,这是由于医生的技术不过关引起的。受术者可以选择激光去除眉部颜色,如果激光解决不了可以选择切眉术精细改善。


阅读韩式半长期纹眉有哪些危害         韩式半长期一般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