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的手术步骤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0:02
随着美容科技的发展,膨体隆鼻是很流行的一种假体隆鼻手术,让很多人的鼻子都变得高挺美丽,变得更加自信。膨体隆鼻就是把膨体聚四氟乙烯材料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鼻内以达到隆鼻效果。那么,膨体隆鼻的手术步骤是怎样的呢?

膨体隆鼻的手术步骤?

  1、术前评估

  设计是手术效果的关键点。每个人的鼻子都像人的体型一样:或胖,或瘦,或高,或矮。隆鼻要量身定制,只有充分考虑爱美者的鼻子基础、鼻皮肤张力、鼻软骨量、脸型、气质等才能设计出适合爱美者的鼻型。

  2、膨体雕刻

  膨体的雕刻是一门极为精细的手工活,膨体的周边细节处理的越精细术后的相容性就越高,术后鼻梁感觉也就更舒适得体。

  3、膨体植入

  膨体在雕刻完后,需要消毒并进行植入,植入后检查边缘有无打卷现象发生。让植入后的膨体,安全。

膨体隆鼻失败有哪些表现?

  1、鼻梁偏斜。如果偏斜比较明显(偏离中线大于5度),需取出假体更换新假体重新雕刻,重新剥离腔隙,再植入假体,术后一周内要固定,防止假体移位。如果很轻微的偏斜,可以通过局部注射脂肪或注射透明质酸来矫正。

  2、鼻梁过高。将之前植入的假体取出,根据求美者的面部整体形态,确定好鼻根点,重新雕刻出合适的假体植入,塑造自然立体美鼻。

  3、鼻梁过低。取出假体,重新雕刻假体植入。要考虑到术后远期的压缩率,所以在进行手术之时对膨体进行按压等预处理。

  4、鼻梁过窄。理想的鼻梁宽度为男性:13mm女性10mm,鼻假体过窄的情况应更换比较宽的假体,可利用真皮、筋膜等自身组织改善皮肤过薄的现象。

  5、膨体感染。一旦出现感染现象,必须立刻将膨体取出,六个月以后再考虑重新做鼻整形修复手术。

  膨体是一个非常好的材料,但是很多人就因为膨体容易感染而放弃对膨体的使用。但是我们认为只要手术中严格的无菌操作,保证膨体不受污染也就不可能发生感染。另外,膨体只能用于填充鼻根部到鼻背部,鼻头、鼻尖部不能放任何家庭,鼻头的修整要依靠自身软骨来完成。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和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膨体隆鼻的恢复期长吗?       膨体隆鼻后的不良反应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