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食疗如何吃出美白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09:23
在夏季这个炎热的天气,容易让肌肤暗黄发黑。不同情况的肌肤需要进行把不同的美白工作,敏感性肤质不要用醋洗脸,因为醋的刺激性会导致长痘或者皮肤过敏,那么,怎么健康食疗吃出美白肌肤?
健康食疗吃出美白肌肤

  1、餐前食用一个西红柿,胜过做一个礼拜的面膜,促使美白、健康又美丽,因为西红柿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达到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的效果。

  2、每周吃一次海带猪蹄汤,因为猪蹄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可以恢复皮肤活力,使皮肤的弹性很好,促进脸色变得白皙;海带中含有较高的锌元素,可以减轻毛囊皮脂腺导管口的角化,有利于毛孔的通畅,还能减少角质的积累。

  3、如果有条件的话,每天早晚食用一碗黄瓜粥,因为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温馨提示:不同情况的肌肤需要进行把不同的美白工作,敏感性肤质不要用醋洗脸,因为醋的刺激性会导致长痘或者皮肤过敏。通过上文的介绍,你对美白工作是否已经了如指掌了呢,心动的可以试一试哦。

使晒黑的皮肤变白的方法

  1、基础保养:每天的基础保养不可轻忽,睡觉前将脸清洁干净,每周一次的去角质、敷脸,千万不能小看去角质、敷脸的功力呀!它可以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让你快点变白。

  2、多吃蔬菜、水果:含有维生素C、E、β胡萝卜素的食物要多吃,这些食物都可以美化皮肤。很多人误以为变白变黑与所吃的食物颜色有关系,如果喝牛奶皮肤就会变白,那谁还敢喝咖啡吃巧克力呢?牛奶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可是喝了变白可能性还不如洗的来得快。

  3、防晒:要在出门前15分钟擦上点儿防晒乳液和防晒霜,而且要带着出门,在户外一两个小时候有必要补擦,即使已经晒黑了也要防止其继续黑下去。

  4、多喝水:每天两千毫升的水,保护皮肤同时也保护了你的肾。

温馨提示:但如果你做好美白工作,即便是夏季,你也能拥有无暇的肌肤。想要美白的朋友们就要在春季做好美白工作。不同人在春季需要做的美白工作不同,对于那些肌肤白净的人需要基础美白。

    阅读:全身美白的方法,防晒依旧是重点         被晒黑了,赶紧自制面膜美白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