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整形非手术类项目占比增长较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新浪 时间2018/01/08 14:58
28岁以上,家庭月收入超过25000元人民币的女性将成为医美市场主要消费群体。整形意向人群中,61.7%的人每年花费超过5000元用于整形,18.37%的人表示接受借钱整形,前提是“整的好”。

  对比欧美等国医美数据发现,以下两个阶段的女性将成为医美主要消费群体。

  年龄在35~50岁、家庭月收入超过25000元人民币的职业女性,在对 方面,需求巨大。而年龄在28~35岁、家庭月收入超过25000元人民币的女性对颜值要求高,希望通过颜值来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愿意为外貌投资!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整形意向人群中,整形意向人群中,61.7%的人每年花费超过5000元用于整形,比上一年度增加11.7%,18.37%的人表示接受借钱整形,前提是“整的好”。

  非手术类项目(即微整形)以风险相对较低、恢复期短等优势占据了医美行业总收入的60%,增长率高达40%,远远高于手术治疗项目。

  美国整容协会通过研究得出,收入每提升一倍,消费者对于外科整形手术的需求就会降低62%,而对于微整形项目,消费者的需求则会提升463%。在我国医疗美容消费市场中,非手术类项目(即微整形)以风险相对较低、恢复期短等优势占据了医美行业总收入的60%,增长率高达40%,远远高于手术治疗项目。

  随着收入的增高,人们对于整形更加倾向于“微调”,预计在2019年,我国医疗美容非手术项目数量占比将达到73.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