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定型需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7 11:03
鼻子是帮助我们呼吸的,除此之外一个高挺、好看的鼻子是可以提高我们的颜值的,所以鼻子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很多的人一般都会选择隆鼻这样的方式来改变,提升颜值,而透明质酸隆鼻的比较快捷方便,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定型需要多长时间?

透明质酸隆鼻定型需要多长时间?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为半个月左右定型期,也就是在透明质酸隆鼻注射半个月之内要特殊的注意不要让鼻子受到过多的压迫以及避免戴眼镜。关于具体透明质酸隆鼻几天定型在透明质酸注射后专业医疗专家就会给予相应的提示和指导恢复。

  此外,隆鼻专家称,其实透明质酸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但缺点就是它是有时效性的,大概只能维持6到12个月。有些人听到它有时效性,会觉得那不如真的去隆鼻算了,可以长久有效。但是,动手术隆鼻万一隆坏了,你想拿出来就必须再忍受一次手术的剧痛。所以,打透明质酸隆鼻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而且它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隆出来的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觉,大家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如果你对这次做出来的效果很满意,12个月后可以再做一次。如果对效果不满意也不用付出惨痛代价,只要忍受12个月,又可以重新找医生再做一次。

透明质酸隆鼻的适应症?

  1、低鼻:鼻梁低平,整个面部缺乏立体感。

  2、鞍鼻:鼻梁和软骨多半凹陷,鼻尖向上,形如马鞍

  3、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

  4、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子的高点位于鼻背。

  5、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调。

  6、波浪鼻:鼻背中轴线不完整流畅。

  7、鼻孔横卧鼻: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宽大扁平。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和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恢复时间是多久?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