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瘦脸手术多久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7 11:17
颧骨高的女人命运是很坎坷的,在老一辈的人眼中颧骨高的女人是他们嫌弃很反感的,都是颧骨高的女人命苦,重要的是还有克夫的说法,想想就可怕。在乎这些的女人常常会采取磨骨手术来让自己的颧骨恢复正常,那么手术后多久能消肿能恢复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吧。

磨骨瘦脸术后脸部需要加压包扎吗

  专家介绍,磨骨瘦脸术后由于脸部需要加压包扎,一般手术后前3天软组织肿胀比较明显,第3天后开始消肿,7天拆线时一般水肿已基本消退,但仍会有一些轻微的软组织肿胀现象,磨骨瘦脸手术多久能消肿?一般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要完全彻底达到效果则可能需要2个月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恢复时间因人而异。

磨骨瘦脸手术多久能消肿

  1、术后要求你必须留院观察3-5天。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2、3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术区;这对磨骨瘦脸恢复时间有很大的影响。

  3、术后当天禁食,第二天开始可吃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


温馨提示:颧骨高的女人做磨骨手术后一定要好好护理,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面部不要做大幅度的动作,不要大笑不要张大口等。一般恢复时间在两个月左右,具体恢复时间还得根据自身的体质伤口愈合能力等,术后按医生叮嘱的就去做就好,祝您早日康复。


        阅读:磨颧骨后哪个位置消肿较慢                          磨颧骨只是磨去多余骨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