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需切开鼻部皮肤组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7 11:36
很多人因为鼻子不够挺拔而进行隆鼻手术,但隆鼻术里有多种方法,注射隆鼻就是其中一种。有很多人会有疑问,那就是注射隆鼻需要切开鼻部皮肤组织吗?那么,注射隆鼻要切开鼻部皮肤组织吗?它是怎么样进行隆鼻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注射隆鼻需要切开鼻部皮肤组织吗?

  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因此注射隆鼻与手术隆鼻的区别主要在于隆鼻的手段上,一个是手术切开的方式,一个是注射的方式。

注射隆鼻过程?

  1、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

  2、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3、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4、注射,15-25分钟。

  5、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3-5分钟。

注射隆鼻的方法重要吗?

  注射隆鼻的方法是很重要的。因为如果注射隆鼻的注射方法不正确,还可能出现皮肤变灰或反光性增强的注射隆鼻失败现象,严重者更会出现皮肤坏死、局部溃烂等症状,而这些问题都与硅橡胶硫化不完全或注射过深、过浅导致的硅胶向周围组织渗透有关。注射隆鼻万一失败就要采取措施来取出注射物。所以在进行注射之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选择专业技术强,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进行注射,从而有效的避免这种问题的产生。

注射隆鼻的术后注意事项?

  1、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3、注射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注射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6、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和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经常捏吗?     非手术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