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07 10:302018/01/07 10:30
呆狐网
一口好牙是大家都喜欢的,如果你笑的时候发现,你的牙齿黄黄的,你想看见的人会怎么想,这也会影响到你的心情。所以做牙齿美白是一件非常急迫的事情,有了白白的牙齿你就可以自信的微笑,大笑了。那么,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

牙齿美白方法

  一、超声波洗牙

  超声波洗牙原理是利用超声波的震荡作用将附着在牙釉质表面的牙结石、牙菌斑去掉。洗牙美白没有改变牙釉质本身颜色,而是去掉牙表面附着物以达去色作用,美白功效有限,坚持一年一到两次洗牙是一种好的口腔保健护理生活方式。洗牙时间长短和口腔内牙结石量有一定关系,通常洗牙时间都在30分钟到1个小时之间。

  二、烤瓷牙美白

  它的特点在于将牙齿的外形、颜色、排列、硬度都达到自然完美的效果,为某些对牙齿有特殊要求者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三、喷砂洗牙

  牙科喷砂处理机由水、颗粒、空气组成,可以将牙齿表面甚至牙凹洞、牙缝、沟槽处的牙结石去除,这种洗牙美白方式和超声波洗牙美白同是去掉牙表面附着物以达去色作用,不能改变牙釉质的颜色,所需时间和超声波洗牙相当,通常两者结合使用效果很好。

  四、光固化覆盖

  它安全无痛苦,可选色,可修补,可重做,一次完成,稳定维持时间长达十几年以上。适用于较为严重的四环素牙、氟斑牙、黑黄牙及各类因牙釉质发育不良造成的牙变色患者。

  五、冷光美白

  照射冷光将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渗透到牙齿表面及深层,与附着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从而达到理想的牙齿美白效果。这种美白牙齿的方法是目前医学界普遍公认的理想的牙齿美白方式,美白过程仅需要半个小时左右,美白效果通常达到两年。

冷光牙齿美白禁忌人群
  
  1、死髓牙漂白治疗后褪色很快,不是冷光美白的适应证;

  2、年龄在16岁以下人士、孕妇与严重的牙周病患者将不适合冷光美白;

  3、美白剂对填充体和烤瓷冠没有任何作用,因此做过烤瓷牙的也不属于适应症人群。

  4、伴有釉质发育不良的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变色牙,可能会引起患者较大的不适感,不是冷光美白的适应症。

温馨提示:在专业的牙科整形医院,冷光美白的手术环境要求是非常高的,低温棱光,亲水性药物以及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环境,避免了对于牙齿神经的刺激,更不会对牙龈、牙釉质造成任何伤害。





        阅读:超声波洁牙可去除牙结石吗            洗牙不当会出现什么麻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