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去除妊娠纹的方法及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7 10:41

去除妊娠纹是很多产后女性的心愿,想要去除妊娠纹采用哪些方式比较有效呢?激光还是光子呢?哪些人群并不适合去除妊娠纹呢?

如何才能去妊娠纹呢?

射频去妊娠纹

通过射频仪发射的电磁波,作用于肌肤真皮层,产生热能,热能作用于真皮深层组织,刺激胶原纤维达到立即缩紧的效果,达到增强皮肤弹性、消除妊娠纹及收紧腹部松弛肌肉的治疗功效。射频去妊娠纹一般每次治疗每部位仅需20分钟,当即就可看到效果,无需恢复时间随做随走。

激光去妊娠纹

主要是采用依靠准确制导的激光在肌肤底层产生生物热能,能有效刺激断裂的胶原纤维迅速恢复活性,达到去除妊娠纹,提紧松弛小腹,使腹部肌肤光滑平整的目的。

光子去妊娠纹

光子去妊娠纹能够使受损的纤维得到修复、再生和重塑,减少条索状妊娠纹长度和宽度,明显改善妊娠纹。不过,光子去妊娠纹时可能有轻微热感,但无刺痛,无红肿,不产生皮肤剥脱,无色素沉着。另外,光子去妊娠纹需要做3-5次,每次20分钟左右,每次治疗时间间隔3-4周。

不适合人群:

1、患有糖尿病、难治的高血压、心血管疾病或肺部疾病等内科疾病。

2、局部皮肤有病灶者。

3. 瘢痕体质者。

4、术前1-2年服用过异维A酸者。


阅读:祛疤手术有什么优势呢?">激光祛疤手术有什么优势呢?          哪种方法去除手术疤痕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