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隆鼻的缺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7 14:34
爱贝芙隆鼻属于微整形,治疗过程比较简便,主要是将爱贝芙注射到鼻部,从而达到将鼻部垫高的效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注射前四周要先进行胶原蛋白过敏测试。

  专家称,爱贝芙隆鼻属于微整形,治疗过程比较简便,主要是将爱贝芙注射到鼻部,从而达到将鼻部垫高的效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注射前四周要先进行胶原蛋白过敏测试。

爱贝芙隆鼻

  爱贝芙隆鼻的缺点有哪些?专家表示,爱贝芙的成分中含有胶原蛋白,因此在爱贝芙隆鼻注射前4周要进行胶原过敏试验,对胶原蛋白过敏者不能进行注射。

  爱贝芙注射隆鼻术是隆鼻术中的一种,它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而是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将爱贝芙填充到鼻部达到隆鼻的效果。爱贝芙的主要成分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和牛胶原蛋白。在注射后,牛胶原蛋白逐渐被人体吸收,但这种微球不被吞噬细胞吞噬,能够较长时间刺激组织生成纤维细胞,胶原纤维从而在微球球体形成了结缔组织包裹,替代了逐渐吸收的牛胶原蛋白,达到长效隆鼻效果。

爱贝芙隆鼻具体步骤如下

  ①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

  ②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③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④注射,15-30分钟。

  ⑤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3-5分钟。

爱贝芙隆鼻的缺点有哪些呢

  爱贝芙隆鼻的缺点有哪些?爱贝芙隆鼻是注射隆鼻方法中的一种,具有见效快、创伤小、无需恢复期等优点。不过,爱贝芙隆鼻也有其自身的不足之处,下面专家就具体介绍下爱贝芙隆鼻的缺点,供求美者权衡利弊。爱贝芙隆鼻的缺点有:

  1、爱贝芙隆鼻价格昂贵,爱贝芙隆鼻的费用为每支16800元,此外注射费为1000元。

  2、个别求美者在注射爱贝芙隆鼻后可能发生肉芽肿等副作用。

  3、隆鼻程度有限,不适于鼻梁过低者。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注射爱贝芙要多少钱呢                注射爱贝芙的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