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经常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7 11:27
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注射美容的方法,不用开刀就可以帮助爱美人士实现对鼻子的塑造。透明质酸隆鼻是对鼻部进行整形的一种外科手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达到隆鼻效果。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经常捏吗?

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经常捏吗?

  其实透明质酸是可以捏鼻子的,但关键在于什么时候捏。透明质酸隆鼻在还未定型前是不允许按摩、揉捏鼻子,因为容易导致鼻子变形移位等情况的出现。一般透明质酸隆鼻定型的时间是注射透明质酸的半个月后可以捏鼻子,但是求美者的恢复情况各有不同,所以具体时间还是遵询为你注射透明质酸的医生较为清楚。

  一旦透明质酸隆鼻定型后,任由你捏,透明质酸注射隆鼻除了术后前期不能捏鼻子,还需要注意术后一周注射位置不能沾水,但要保证其位置的清洁工作,以免受到感染;其次透明质酸隆鼻半个月不能蒸桑拿和泡温泉,也不可在注射位置上进行冷敷或热敷,以免使透明质酸的效果发挥的更快;然后要调整好自己的生活规律,做到禁烟戒酒,不熬夜等等术后护理工作。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上班吗?

  一般来说,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立即上班,但是为了保证手术好的恢复,还是可以休息几天。一般做完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会有轻度肿胀,第二天还处在肿胀期,3-5天完全消肿,之后一天比一天自然,另外具体的恢复时间和护理也有一定的关系。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跟手术隆鼻的区别就是透明质酸隆鼻不用动刀,无痛苦,见效快,而且副作用低。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就像自然长出一块肉一样,非常的自然,而且不用担心碰到鼻子就会歪掉。

透明质酸隆鼻的优势?

  1、透明质酸隆鼻的副作用非常的少,因为它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在8到36个月里面慢慢被人体分解,所以不会产生副作用。

  2、透明质酸隆鼻非常的简单而又安全,效果非常的快,所以手术不会有风险,也可以同时采用局部注射的方法,这样效果就会立即见效。

  3、透明质酸隆鼻填充的效果是均匀的,不会有颗粒状残留物,这会让鼻型更加的自然,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4、透明质酸隆鼻采用的是注射法,所以它像注射一样,局部会有一点微胀还有微痛的感觉,不会有太大的痛苦,容易被大众接受。

  5、在透明质酸隆鼻术以后如果效果不满意可以在透明质酸被吸收以后再次进行注射,重新塑型,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和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什么时候补打较好 图文       非手术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