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脸除皱]的优缺点和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7 09:30

[瘦脸除皱]瘦脸的效果是明显的,打[瘦脸除皱]的优点和缺点有哪些方面?打[瘦脸除皱]哪些人群是不可以做的呢?

打[瘦脸除皱]的优点

1.无需麻醉,无需开刀,需要注射,创伤小。

2.针对面颊两侧咬肌肥大型面部肥胖起到很好矫正效果,这是因为瘦脸成分主要在于麻痹和松弛肌肉

3.见效快,一般在一周之后,脸会开始慢慢瘦下来。

打[瘦脸除皱]的缺点

1.效果维持时间较短,一般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很长只能持续一年的效果。

2.可能需要多次注射,这是根据个体情况而决定的。

3.注射后不能吃硬物和需要反复咀嚼的食物,如坚果、口香糖、辣条面筋等,因为会影响到[瘦脸除皱]的效果。

4.不当注射引发的副作用较多,如操作者在打[瘦脸除皱]注射过量,脸部就会变得僵硬和吞咽困难;打[瘦脸除皱]剂量没控制好或者注射部位肌肉无力时,会造成脸部两边不对称的情况出现。

哪几类人不能打[瘦脸除皱]

1.妊娠期哺乳期女性

除了月经期不能注射[瘦脸除皱]以外,处在妊娠期和哺乳期的女性也是不可以注射[瘦脸除皱]的,因为打[瘦脸除皱]会对于妊娠期和哺乳期女性身体存在不好的影响。

2.过敏体质和内脏疾病患者

有着过敏体质者,身体非常瘦弱,有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不能打[瘦脸除皱],因为打[瘦脸除皱]后会出现一些危害。

3.重症肌无力症、多发性硬化症患者

重症肌无力症、多发性硬化症患者也是不可以注射[瘦脸除皱]的,这是因为[瘦脸除皱]会削弱肌肉的力量,导致重症肌无力症者的症状更加严重。


阅读:[瘦脸除皱]去除双下巴有效果吗          月经期注射[瘦脸除皱]会有影响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