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后怎么护理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7 16:04

激光去疤是不错的改善方式,那么激光去疤的治疗次数是多少? 哪些疤痕采用激光去疤比较有效呢?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激光祛疤治疗介绍


激光祛疤是通过激光本身所具有的烧灼、汽化、切割、凝固及散焦射照等特有技术,通过直接改变激光器的输出功率或对于聚焦的激光束调整,使其用不同的特质治疗不同的疤痕。

激光祛疤的治疗次数是一至三次,每次治疗的时间少之5分钟,多则2小时不等,在激光去疤治疗时由于局部产生瞬间高温,会有一些刺痛灼热感,但大部分求美者无须麻醉即可耐受,对于少数敏感者,我们在术中可以加用局部的浅表或浸润麻醉以减轻不适感。

激光祛疤只适合轻度烫伤疤痕。激光修复疤痕只针对程度较轻的疤痕,对于程度较重的疤痕不宜选择激光祛疤。激光作用于皮肤产生的各种效应都会帮助修复烫伤疤痕,在激光修复疤痕时,疤痕部位会受到激光的作用,不受激光作用的其他皮肤组织会积蓄较多的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能够帮助真皮部位的胶原蛋白新生及重排。


激光祛疤后怎么护理效果好


1、伴有功能障碍的瘢痕、部分蹼状瘢痕、增生活动期的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求美者不适宜激光祛疤,另外,有明显色素代谢紊乱者,如内分泌失调、进展期白瘢风同样也不宜进行激光祛疤。

2、治疗后需要服用抗菌素,一般求美者服用三天即可,但是如果创面较大需要服药的时间要相应长一些。

3、疤皮会自行脱落,不能强行祛除,并且在疤皮脱落后避免阳光暴晒及风沙的刺激,并且在术后三个月内都要注意防晒防紫外线,若要出门,要先化妆。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激光祛疤手术有什么优势呢?          哪种方法去除手术疤痕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