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假体隆鼻失败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7 13:46
很多人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自己鼻形不好看,不够挺拔的情况,但是只要是手术就会有失败,而假体隆鼻失败是有可能造成假体外露、假体透光和一些其他的情况的,从而严重的影响到了人们做假体隆鼻的效果。那么,导致假体隆鼻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导致假体隆鼻失败的原因?

  1、求美者没有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求美者的所选择的整形单位根本没有手术的资格。

  2、假体隆鼻手术可能是由技术不过关的整形医生做的,手术的技术不过关,就很有可能造成手术失败。

  3、假体隆鼻手术后,求美者没有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这也很有可能造成手术失败。

  4、假体隆鼻手术前,准备工作做的不充足,像是鼻毛修剪不当,鼻部消毒没有做好。

  5、选择了不恰当的隆鼻方式和隆鼻假体。

  6、假体隆鼻手术后,求美者配合不好,手术后处治不当等等,都有可能造成手术失败。

假体隆鼻失败后要怎么进行修复?

  1、假体移位修复

  假体移位包括假体歪斜和假体下滑。对轻度的假体隆鼻歪斜问题,可以用手法复位,对重度的假体隆鼻歪斜,修复方法是取出假体,再次分离鼻部腔隙,再植入假体。假体下滑则需要在鼻尖部位植入软骨塑形或者取出L型假体,换柳叶型假体植入。

  2、假体透光

  假体透光这类假体隆鼻失败情况,可以将假体隆鼻的硅胶取出来,然后选择合适膨体材料植入。或者重新分离腔隙,放置合适的假体材料。

  3、假体穿刺

  假体隆鼻出现鼻假体穿刺后,可以在鼻尖处植入三角瓣修复。

  4、感染排异

  将隆鼻假体取出来,然后做全身的抗感染治疗,半年后再看情况重新植入假体。

温馨提示: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假体隆鼻失败后要怎么进行修复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