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胸毛几次可以去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7 12:40
胸部的毛又硬又多,而且也不宜打理,对男生来说夏天不能赤膊上身,还算什么夏天。对于脱胸毛,用什么方法可以恢复到光洁的皮肤呢?

  为了去除胸毛,采用刮、拔、蜜蜡等脱毛方法,一般只能把长在皮肤外面的毛干去掉,而不能影响毛囊,短期脱毛效果还行,但是会反复生长。而且有些脱毛膏里的化学成分容易给皮肤造成过敏等损害,所以脱毛一定要谨慎。

激光胸部脱毛前的准备工作

  1、爱美者在胸部脱毛部位不宜在治疗前二周做拔毛,蜜蜡脱毛及电解脱毛。

  2、脱毛前要洁身沐浴,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

  此外脱毛后,美学设计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脱毛处应避免暴晒阳光。胸部脱毛手术需要有经验的医生来做,不仅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疼痛,还可以避免手术中一些不必要的风险。

  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有潜伏期,所以激光脱毛和彩光脱毛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因此应根据乳毛的生长特点,一般经过2-4次的治疗,就能去除胸毛。

激光脱胸毛的优点

  1、激光脱毛更快捷,舒适。

  2、新一代的激光脱毛机较以往单一波长的脱毛机有了很大的改进,可调的脉冲宽度可以去除不同粗细的毛发,无论是纤细的唇毛,还是粗硬的腿毛,胸毛都可以有效的去除。

  3、脱毛时的痛苦很小,只有轻微的针刺感,这些都是电针等脱毛方法无法相比拟的。

  去除胸毛,若选择激光脱毛和彩光脱毛这两种方法,一定要到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医院才会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和专业的皮肤科美学设计,安全与效果双保险。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彩光脱胸毛会留下疤痕吗                              脱胸毛会有痛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