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双下巴的恢复时间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7 10:48

       双下巴现在可以通过吸脂来瘦下去,让你拥有精致的“小v脸”。吸脂大家都知道,是项手术,术后要经历一段恢复期。那么,双下巴吸脂多久恢复?有些求美者非常担心恢复期太久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想要了解下有关知识,下面来看看专家的双下巴吸脂恢复期长短介绍吧。

吸脂去双下巴的恢复时间

  美容医院专家指出,一般脸部双下巴吸脂术后2-3天内肿胀特别厉害,面部吸脂手术后一个星期后就基本消肿,一到三个月后恢复到瘦脸效果,而面部吸脂的恢复期根据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恢复期也会出现不同。而做好面部吸脂术后的护理工作可以缩短恢复时间。手术后佩戴弹力面罩,3天后去除敷料,夜间佩戴弹力面罩3个星期到一个月,可以获得更好的面部吸脂后塑形效果。一周消肿后用手指轻按摩塑形,加压包扎。

吸脂去双下巴后要注意的护理事项

  一、双下巴吸脂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

  二、双下巴吸脂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尽量避免一些脸部运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三、双下巴吸脂术后3-5天不能沐浴,不要让伤口沾上水,以避免污染伤口。

  四、在做完吸脂术后,为防止术后感染,在手术后的两天内尽量不要进食,可以靠输液维护生理需要;在手术后一段时间内不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五、双下巴吸脂后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1-2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六、双下巴吸脂术后应勤于复查,与手术医师保持联系,发现异常情况应即使想医生反映。

温馨提示:双下巴吸脂多久恢复?如果求美者在做双下巴吸脂后希望脸蛋快速恢复以往正常的情况,建议你可以进行相关的护理工作。


   阅读:胶原蛋白丰下巴的效果好吗?                 假体垫下巴取出后会不会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