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内地透明质酸牌子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7 09:09

透明质酸除了进口类型还有国产类型的,那么国产的透明质酸牌子分别有哪些呢?国产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和特点有哪些呢?

哪种内地透明质酸牌子比较好

宝尼达Bonita(非纯透明质酸)

产地:北京

维持时间:因为其中含有微球和纤维素,所以不可完全降解,维持时间长达5-10年。

特点及介绍:宝尼达的有效成分会刺激皮肤自身产生新的胶原,能起到对皱纹和凹陷长期填充的作用。宝尼达于201210月获得中国国家药监局CFDA的批准,用于皮肤真皮深层及皮下浅层之间的注射填充。

逸美EME(非纯透明质酸)

产地:北京

维持时间:非纯透明质酸,其中含有纤维素,所以维持时间更长,大概在12-14个月。

特点及介绍:逸美EME2013获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正式批准上市,目前有4种型号,分别作用于不同部位。

海薇透明质酸

产地:上海

维持时间:时长6个月。

特点及介绍:海薇可用于面部真皮组织中层至深层注射,以纠正中重度鼻唇部凹陷。海薇于20139月获得CFDA准产审批,是以微生物发酵法制备的透明质酸钠作为原料,经过化学交联反应后,溶胀于生理平衡液中形成的无色、透明、粘稠的凝胶。

润百颜透明质酸

产地:山东

维持时间:在6个月左右。

特点及介绍:润百颜与2012717日获得CFDA批准,用于美容整形的国产纯透明质酸填充剂,Luna主要用于面部中度皱纹,而Sola用于面部轮廓塑形,

爱芙莱ifresh透明质酸

产地:北京

特点及介绍:爱芙莱于201210月获得中国国家药监局CFDA的批准,是国内早款无痛型透明质酸,用于皮肤真皮深层及皮下浅层之间的注射填充。爱芙莱采用的原料是经微生物发酵法提取的纯透明质酸,再经过立体网状交联技术,形成结构稳定的透明质酸钠凝胶,注射到人体后塑形效果好。且加入了舒缓减痛配方Lidocaine(利多卡因,临床常用的局部麻药),注射时能显著减少痛感。

欣菲聆Singfiller透明质酸

产地:杭州

特点及介绍:欣菲聆于20158月获得中国国家药监局CFDA的批准,厂商为杭州协合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用于皮肤真皮深层及皮下浅层之间的注射填充。它采用生物发酵法制成,可用于除皱、丰唇,维持时间在6个月左右。


阅读透明质酸面部除皱需要多少钱          注射完透明质酸后可以洗澡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