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手术全过程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7 09:44
假体隆鼻手术是仅次于双眼皮的第二大人气整形术。一般18岁左右,鼻骨发育基本定型,可以开始考虑这类手术。隆鼻是需要安放假体的,目前国际流行的假体材质,有自体耳软骨、膨体等。自体耳软骨由于完全源自自身,不存在排异反应,所以安全系数相当高,且移植后软骨与鼻骨融为一体,故不会发生移位、变形现象。而对于爱美的人士来说在进行鼻部整形手术之前如果能够首先了解假体隆鼻手术全过程那是很重要的。那么,假体隆鼻手术全过程是怎样的呢?


假体隆鼻手术全过程是怎样的呢?


  假体隆鼻手术全过程,首先,医生会根据您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充分沟通,从您鼻子的正、侧面及下面观察鼻子的外型,确定采用什么方式进行隆鼻,再根据您鼻部及整个面部的情况,由医生进行雕塑鼻假体,然后达到整体统一的效果。

  现在越来越多爱美的人士都想进行假体隆鼻手术,那么假体隆鼻手术全过程是怎么样的呢?首先医生按手术前设计的切口切开,在鼻翼软骨的表面游离鼻尖部。然后用左手捏起鼻背部皮肤,用右手持钝头眼科剪刀在鼻软骨表面沿预定剥离线向上剥离至梨状孔。这是隆鼻手术过程之一,在梨状孔的上方应紧贴鼻骨骨膜向上分离,在鼻根部可转至鼻黄金点,剥离结束后,在进行植入假体,观察手术设计线是否与置入的鼻假体保持一致,鼻背部曲线是否流畅,然后将切口缝合,这也是要求专家的技术水平要很高才能很好的操作的,所以大家的选择要慎重。

假体隆鼻的缺点?

  1、材料的硬度偏硬,在手感上不能和皮肤和软骨完全的吻合,所以在触摸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生涩的感觉。

  2、材料因为是透明的,所以能够反射光线,特别是在强光的照射下更是如此,所以一旦把硅胶假体植入到鼻子的较浅的层次里面的时候就会出现假体有阴影的现象,容易被人看出做过美容整形手术。

  3、材料对有些过敏性体质的人会产生一定的反应,比如会出现明显的排异反应,伤口持续的不能好,还伴有流脓等问题。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和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常用的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           假体隆鼻有哪几种切口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