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适合做手指屈曲畸形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7 10:51
听到“手指屈曲畸形矫正”这个名词,或许有些朋友会觉得陌生。实际上,手指屈曲畸形矫正是治疗人们先天性手指畸形的外科整形手术之一,在临床上已经有了一定的普及率,尤其是环境污染严重的现代社会,越来越多婴儿患有手指屈曲畸形,需要通过这门手术来改善。本文将为您介绍手指屈曲畸形矫正适合什么人。

手指屈曲畸形矫正适合什么人

  1、该手指屈曲畸形常发生在小指,偶尔累及环指,一半以上为双侧。

  2、该手指屈曲畸形常发生在近端指间关节,时伴有掌指关节或腕部对抗性背伸。

  3、在10岁前进行性出现的手指屈曲畸形,常有家族史。

  注:该手指屈曲畸形开始不明显,渐渐屈曲加重而被家长重视。

  4、手指屈曲畸形常伴有其他全身性综合征如Doun综合征、Klinefelfer综合征、种常见的颜面综合征,时伴有歪斜畸形。

  5、较 后一项手指屈曲畸形主要表现为屈指浅肌短缩。其畸形原因不清,多因浅肌起点不规则所致,可起于屈环指浅肌或蚓状肌等。此类手指屈曲畸形常伴皮肤短缩,伸指功能也会受到一定限制。


手指屈曲畸形临床症状

  1、该屈曲畸形常发生在小指,偶尔累及环指,一半以上为双侧。

  2、常伴有其他全身性综合征如doun综合征,klinefelfer综合征,几种常见的颜面综合征,时伴有歪斜畸形。

  3、主要表现为屈指浅肌短缩,畸形原因不清,多因浅肌起点不规则所致,可起于屈环指浅肌或蚓状肌等。常伴皮肤短缩,伸指功能也会受到一定限制。

  4、在10岁前进行性出现手指的屈曲,常有家族史,开始不明显,渐渐屈曲加重而被家长重视。

  5、屈曲常发生在近端指间关节,时伴有掌指关节或腕部对抗性背伸。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手指畸形修复的术前术后护理    手指屈曲畸形矫正的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