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矫正会切断乳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7 17:20
不少女性被乳头内陷困扰,它会影响胸部形态美观,而且我们知道大部分人都无法接受乳头内陷的出现,而乳头内陷矫正术帮女士解决乳头内陷问题。那么,乳头内陷矫正会切断乳腺吗?

乳头内陷矫正会切断乳腺吗?

  乳头内陷矫正不会破坏乳腺导管,该方法不用在皮肤上做任何切口,不破坏乳腺导管,通过牵引物将乳头牵出,固定于一支撑物上,并保留3-6个月,以恢复正常外观及哺乳功能。该方法适用于有哺乳要求的轻、中度及部分重度乳头凹陷,治疗效果良好。

乳头内陷矫正的效果

  乳头内陷矫正不会切断乳腺,保留乳腺导管的乳头内陷矫正,通常采用皮瓣法,它是将周围皮肤通过去除或转移改形后,通过一个荷包缝合收紧乳头颈部,使乳头突出,保证乳头良好的外形、结果的稳定,并使乳头增大,效果是非常好的。

  乳头凹陷修复手术后首月应依医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软的胸围或定位胸带,也可不穿胸围。手术初期乳头会感觉肿胀不适,但一个月左右乳头基本恢复自然。乳头内陷整形手术后两周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碰伤乳头伤口。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乳头内陷矫正的方法有很多,由于求美者自身的条件和乳头内陷程度不同,手术的方法不同,不同的方法风险性也不同,爱美女性要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让自己得到合理的效果。

乳晕过大做乳晕缩小怎样?

  乳晕缩小通过手术切除部分乳晕组织,使乳晕与乳房大小比例相对称;乳晕缩小手术比较简单,即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手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

  乳晕缩小手术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乳晕缩小手术后的乳头的仍然保留原有的感觉,并且不会影响今后哺乳的功能,重塑的乳晕自然美观。

温馨提示:如果要做隆胸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整形医生为你检查后在进行手术。在术后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不要盲目的在不正规的诊所进行美容整形手术。



              阅读:乳晕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       什么是乳晕再造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