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除妊娠纹的特点及次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7 10:32

激光去除妊娠纹是不错的选择方式,妊娠纹是比较难去除的,想要去除妊娠纹可以选择激光,那么激光去除妊娠纹需要做几次见效呢?

激光去除妊娠是不用动刀,也不用打针的,它需要用电波探头轻轻推拿,便可刺激真皮胶原纤维增生,从而改善皮肤的质地及肤色。确切有效、安全快速,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伤害,而且效果更是长久性的,是产后修复肌肤的头一选择。

激光去妊娠纹需要做几次可见效?

激光去妊娠纹是通过其强大的穿透力,作用于深层胶原蛋白组织,从而使其生成、重组排列,同时它可以进行皮肤的紧致提升,去除妊娠纹,进行溶脂塑形,一般进行两到四次,效果就会很明显。

激光去妊娠纹术后反应

由于激光去妊娠纹后会出现局部充血、肿胀,少许渗出,治疗后两到三天出现结痂,五到七天逐渐消肿、退红、脱痂。大部分人都在治疗后初期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在一到三个月内色素沉着可自行消退。剥脱性激光术后遵照医嘱使用专用药妆品有助于缩短术后恢复期,减少色沉产生,促使色沉消退。另外,在整个治疗期间要严格注意防晒。


阅读:祛疤手术有什么优势呢?">激光祛疤手术有什么优势呢?        哪种方法去除手术疤痕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