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手术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7 11:21
东方大多数人的鼻子都没有西方欧洲人的那么高挺,因此很多人为了有一个高挺的鼻子而选择隆鼻术,但却又害怕手术,所以就选择了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术。而目前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非常流行的隆鼻方法,不用开刀,不用手术,也比较容易的被人接受。那么,非手术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注射类的施打通常要遵循的原则

  1、不同部位可以同时使用不同的注射美容材料,并不相互影响。

  2、在同一部位不能同时使用不同品牌的填充剂,同一品牌不同剂型的也要慎用。

  3、除皱瘦型素可以与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填充剂同时使用在同一个部位。

  4、同一部位不能使用不同品牌填充剂。

非手术隆鼻的优势?

  1、非手术隆鼻整形效果明显,当场即可见效;

  2、非手术隆鼻整形安全性高,所选安全材料,与自身肌体相溶,副作用低;

  3、非手术隆鼻整形创伤性小,免除了手术的痛苦,仅用针剂注射,不留疤痕;

  4、无创注射隆鼻副作用非常少,原因在于透明质酸本身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产生副作用;

  5、无创注射隆鼻采用注射法,像注射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求美者轻易接受;

  6、无创注射隆鼻方便块捷,无恢复期,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7、在透明质酸隆鼻之后,假如求美者对效果不满足,也还可以在透明质酸被吸收之后重新注射进行塑形。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和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什么时候补打较好 图文         透明质酸隆鼻定型需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