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果酸长期美白皮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5:17
果酸换肤可以说能治疗很多皮肤问题,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使用果酸换肤的,他不是每个人都能适合用的。长期使用果酸可能会有伤害性,任何人都可以用果酸美白吗?可以长期使用果酸吗?

果酸换肤并非适合所有人,自行使用易毁容

  果酸换肤即是使用果酸对皮肤角质层进行剥离,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这项美容手术主要针对疤痕、痘疮及皮肤老化的爱美人士。果酸换肤术只是在浅表皮肤进行,副作用较小,但个别人仍会出现皮肤瘙痒和红肿现象。

长期使用易被灼伤

  有调查表明,使用含果酸的护肤品,会增加皮肤对紫外线的吸收,扩大晒伤机会。据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的研究显示,如果连续接受果酸含量达百分之十、PH值为3.5的产品,四星期后,皮肤的抗紫外线能力会减少18%,较其他人易被阳光灼伤。

小心涂擦免敏感

  使用果酸产品时,不妨循环使用,用一个月停两周,给肌肤充分的休息机会,就比较安全。此外,不要让产品触及眼部周围及颈部肌肤,因为这些部位的肌肤较幼嫩。

温馨提示: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果酸换肤确实能够改善肌肤,适合痤疮、痘疤和皮肤老化的朋友。避开以上雷区,在接受果酸化学换肤时做好充分的防晒,按时作息,你一定能收获光滑嫩白肌。

   阅读:果酸嫩肤对什么皮肤问题有效?             果酸换肤的效果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