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的效果和什么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6:41
一般好看的脸蛋,其中大多数有好看挺翘的鼻子,因为鼻子在五官当中是比较突出,比较重要的,挺拔的鼻子可以显得五官很立体。如果鼻子不够挺拔的话可以通过假体隆鼻来改善。那么,假体隆鼻的效果和什么有关?

假体隆鼻的效果和什么有关?

  1、医院的选择。假体隆鼻手术是一门比较复杂的外科手术,因此不能轻率选择医院,医院的资质、医生的技术都关乎到假体隆鼻的效果。

  2、假体材料的选择。假体隆鼻材料有很多,如硅胶假体、膨体假体等,此外,颜色和形状也有很多,有肤色的、透明的、L形的、柳叶形的,材料的质量安全以及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是非常重要的。

  3、假体雕塑。假体的雕塑是假体隆鼻手术成功、鼻子外形是否自然的关键。当选择好假体模型后,应根据求美者的鼻型,认真进行雕塑,其中主要的是与求美者的鼻骨骨型要符合,才可以体现美的效果。

  4、术后效果。手术之后鼻子看起来是否立挺,有无疤痕以及整体看起来的效果是否自然,这些都可以体现出一个医院隆鼻效果怎样。

假体隆鼻术后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注意伤口不沾水

  在手术之后的几天里,要注意不要让面部尤其是伤口周围沾到水,如果伤口不小心沾到水的话,很可能会导致感染。不要洗脸,更不能用洗面奶。实在是要洗脸,就用毛巾沾湿后轻轻的擦脸,但是要避开手术伤口。

  2、注意饮食

  在做完假体隆鼻手术之后,饮食方面也需要注意。尽量不要吃辣的油腻的食物,太咸的食物也不要吃。日常饮食主要是以清淡少油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有刺激性的食物如酒精、咖啡等也都不要吃。

  3、注意休息

  假体隆鼻手术后,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也是很重要的,尽量的不要熬夜晚睡甚至通宵,这样对身体会造成负担,对隆鼻手术伤口的恢复也不利。而且每天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早睡早起,这样伤口也会恢复得更快。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假体隆鼻材料的性质稳定吗?      假体隆鼻的有哪些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