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线应遵循什么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3:13
随着审美观念的强化,现代人对自己的外在面貌十分重视,因为搞好门面工程,才能在其他人心中留下更好的印象。而嘴唇是女人展现美丽的重要部位,如果您也想让漂亮的唇部为自己的外貌锦上添花,那么纹唇应该是不错的选择。那么,纹唇线纹唇线应遵循什么原则?



纹唇线应遵循的原则

  1、应遵循宁淡勿浓、宁窄勿宽的原则。

  2、形状和颜色的选择要因人的年龄、肤色、职业、气质而异。

  3、唇线应流畅整齐,轮廓分明,故手术前应先勾勒出唇廓线。先应标出五个标记点,即唇谷(中心点)、唇峰(两侧高点)和唇坡(两过标志点),以便检查两面三刀侧高低,间距是否相等,上下唇厚度通常约为8:10毫米。

  4、通过纹唇可以改变不满意的唇形,可将小唇变大、大唇变小、厚唇变薄、薄唇变厚。只要纹唇时根据原有的唇红缘扩展或缩小即可。

纹唇术后的并发症及原因

  1、纹唇不上色

  纹唇不上色的原因有:①针尖不够锋利,力度过深或过浅;②使用的是有机色料;③纹刺的角度不对;④纹刺密度过稀疏,针尖外露过长形成无效纹刺;⑤毛细血管收缩不好;⑥机器的转速过慢,动转无力,伸缩幅度过小。

  2、纹唇后唇部过肿

  纹唇后唇部过肿的原因有:①纹唇的密度需要5-7万针,如果机器没蘸到色料,会造成无效纹刺过多;②唇部过厚过大,褶皱过多;③纹唇力度过大,深度过深;④年龄大、唇纹深的求美者,有的敷完麻药后就会出现肿胀情况。

  3、纹唇效果过于短暂

  纹唇机过快、过慢或走针不稳,都会影响纹唇效果。色料选用上色快、不掉色的水质的无机色料,可使黏膜有在限的吸收条件内充分吸收。

  4、纹唇后唇色发黑

  纹唇后唇色发黑的原因有:①使用的是有机色料,效果不好;②血小板减少;纹饰过程中使用含有盐酸肾上腺素的麻药;③唇部底色发暗,又采用了颜色过深的色料,而导致大量的黑色素沉着;④曾用酒精擦拭唇部,因此使纹出的唇色发暗。

  5、术后唇部起疱

  纹唇大的副作用就是感染,纹唇时由于操作不当、机械刺激、药物反应、创面较大导致肌体免疫力降低,很容易被口腔中及外界的细菌、病毒感染,并发单纯性疱疹。单纯性疱疹应采用抗病毒药物处理,不能用抗生素药治疗,因为抗生素药对病毒感染不起作用。

温馨提示:纹唇应慎重选择一个医疗设备配套,技术条件完善的医院或美容院进行,以便纹唇手术重新塑造出一个漂亮动人的唇形。




        阅读常见的注射丰唇材料有哪些             丰唇术后的护理要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