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睑内翻矫正的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0:27
眼睑内翻矫正术的治疗使那些眼睑内翻者告别了生活上遇到的苦恼,也让她们的眼睛更加的明亮有神,美丽也增色了不少。那么对于眼睑内翻矫正的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眼睑内翻矫正的术前注意事项吧!

眼睑内翻矫正的术前注意事项

  1、眼睑内翻矫正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洗澡。

  2、眼睑内翻矫正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眼睑内翻矫正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眼睑内翻矫正手术当天须服用镇静剂。术后请不要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5、眼睑内翻矫正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6、眼睑内翻矫正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7、眼睑内翻矫正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8、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眼睑内翻矫正的优势

  眼睑内翻对身体有这么多的危害因此要眼睑内翻矫正术很关键,在手术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这样才能有满意的效果。眼睑内翻矫正手术需要依患者睑内翻的病因不同而选择相应的睑内翻矫正方式,合理的手术操作能达到手到病除的效果。进行睑内翻矫正后需包扎患眼或双眼,全身应用抗菌素,依手术方式不同术后拆线时间各有长短,手术并发症较少,但睑内翻矫正后睑缘位置可能因不良的手术操作而由内翻转向内翻。

温馨提示:眼睛是重要的视觉器官,也是我们五官中对美容起着重要作用的部位,眼睛好看,可以为我们的容貌整体美丽增色不少,提升我们的个人魅力,现在不少人被眼睑内翻所困扰,可以进行眼睑内翻矫正手术。但每项整形都具有危险,提醒各位求美人士应选择正规医院咨询以及进行手术,以确保追求美丽的同时也可保障自身的健康安全。


        阅读:儿童下睑内翻倒睫手术不可怕                    做眼睑内翻矫正手术要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