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纹唇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1:02
总会看到电视剧里的女明星,有一张色彩粉嫩的嘴唇,非常可人。而纹唇术就可以让我们的唇色更加娇艳、迷人像电视里的女明星一样。要想纹出一个漂亮的嘴唇,非常考究纹绣医师的技术,但纹唇术的过程还是比较简单的。那么,什么是纹唇术呢?

什么是纹唇术?

  纹绣医师介绍,现代纹绣讲究清秀、精致,纹唇也要求尽量避免过于夸张、艳丽的颜色和塑性,更多偏向于像日常一样清雅、自然的特点,而现在也有一些新的色料,可让唇部达到“水润”的效果,且效果持久。

  纹唇术追求文出的唇线应该是流畅整齐,轮廓分明的,故手术前应先勾勒出唇廓线。先应标出五个标记点,即唇谷(中心点)、唇峰(两侧高点)和唇坡(两过标志点),以便检查两面三刀侧高低,间距是否相等,上下唇厚度通常约为8:10毫米。

  纹绣医师特别提醒,纹唇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的,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这些人群是不能做纹唇术的。

纹唇术适应症和禁忌症

  1)纹唇术的适应症

  1、唇红线条不规矩,不明显,不整齐者。2、唇形不理想者。3、唇部整形术后留有疤痕者。4、唇色不佳者。

  2)纹唇术的禁忌症

  1、有唇部疾病者。2、皮肤病、过敏性体质及疤痕体质者。3、对纹唇术犹豫不定及精神不正常者。

纹唇术术后护理

  1、纹唇后24小时内做间接泠敷肿,服用消炎药3-4天。

  2、吃饭后用棉签占蒸馏水清洁唇部,再涂防疤剂、护唇剂,每天三至四次,而且在纹唇刚脱痂1个月内不能热敷,可以用蜂蜜敷,滋润唇部。

  3、纹唇后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需要口服牛黄解毒片2次每日,保持大便通畅。

  4、刚脱痂一星期内不能涂任何唇膏,纹唇后不能沾生水,不能用手触摸唇部,以免细菌感染。

  5、纹唇后不能用手撕痂,自然脱落以免留下疤痕。纹唇后刚脱痂一个月颜色较浅,一个月后返出颜色,若需补色2-3个月后来补色。

温馨提示:纹唇术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皮肤,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唇色,以达到纠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纹唇术时唇型的设计和颜色的选择应依照求美者的个人气质来选择。




        阅读常见的注射丰唇材料有哪些             丰唇术后的护理要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