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术后的并发症及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2:01
纹唇术后的并发症及原因是什么?唇部干燥和老化会导致唇纹的出现,如果爱美者想改善这一问题,可通过纹唇术来解决。纹唇术求美者在进行纹唇手术前要对可能出现的并发症有所了解,清楚引起并发症的原因,及时做好预防的措施。

纹唇术后的并发症及原因

  1、纹唇不上色

  纹唇不上色的原因有:①针尖不够锋利,力度过深或过浅;②使用的是有机色料;③纹刺的角度不对;④纹刺密度过稀疏,针尖外露过长形成无效纹刺;⑤毛细血管收缩不好;⑥机器的转速过慢,动转无力,伸缩幅度过小。

  2、纹唇后唇部过肿

  纹唇后唇部过肿的原因有:①纹唇的密度需要5-7万针,如果机器没蘸到色料,会造成无效纹刺过多;②唇部过厚过大,褶皱过多;③纹唇力度过大,深度过深;④年龄大、唇纹深的求美者,有的敷完麻药后就会出现肿胀情况。

  3、纹唇效果过于短暂

  纹唇机过快、过慢或走针不稳,都会影响纹唇效果。色料选用上色快、不掉色的水质的无机色料,可使黏膜有在限的吸收条件内充分吸收。

  4、纹唇后唇色发黑

  纹唇后唇色发黑的原因有:①使用的是有机色料,效果不好;②血小板减少;纹饰过程中使用含有盐酸肾上腺素的麻药;③唇部底色发暗,又采用了颜色过深的色料,而导致大量的黑色素沉着;④曾用酒精擦拭唇部,因此使纹出的唇色发暗。

  5、术后唇部起疱

  纹唇大的副作用就是感染,纹唇时由于操作不当、机械刺激、药物反应、创面较大导致肌体免疫力降低,很容易被口腔中及外界的细菌、病毒感染,并发单纯性疱疹。单纯性疱疹应采用抗病毒药物处理,不能用抗生素药治疗,因为抗生素药对病毒感染不起作用。

纹唇手术的效果

  1、纹唇不仅能改变唇型,还能在视觉上塑造优美的效果;

  2、术后唇线应流畅整齐、轮廓分明,自然但不夸张;

  3、通过纹唇术改变不满意的唇形,可将小唇变大、大唇变小、厚唇变薄、薄唇变厚;

  4、针对唇红线因先天性因素致不整齐、损缺、唇红过厚、过薄或还有其它形态或色泽上的不良瑕疵,通过纹唇术可予以隐视;

  5、纹唇颜色的选择与求美者的脸形、年龄、职业、个人气质等相适应;

  6、术后优美的双唇加上红润的色彩,能给人平添几分魅力,成为脸部一道靓丽的风采。

温馨提示:求美者在进行纹唇手术前要对可能出现的并发症有所了解,清楚引起并发症的原因,及时做好预防的措施,只要求美者做好术前术后工作,并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相信你就能够拥有满意的唇色。





        阅读常见的注射丰唇材料有哪些             丰唇术后的护理要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