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的成功要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0:15
现在有很多人因为个别原因眼睛或多或少优点不自然,上睑下垂的情况也是有一些的,这会使得眼晴变得不是很好看,这让她们比较烦恼,现在可以通过上睑下垂矫正来进行改善。那么,上睑下垂矫正的成功要点是什么?

上睑下垂矫正的成功要点是什么

  1、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个体操作方法较为繁多,而其中以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以比较好,适用于任何类型上睑下垂,特别是重度的上睑下垂顾客;对于轻中度上睑下垂者,可用上睑提肌缩短术予以矫正。

  2、不论用哪种上睑下垂矫正术来纠正上睑下垂现象,均应调整好睑裂高度。过宽则术后暴露性角膜炎严重,过窄则纠正效果不满意。

  3、用额肌瓣止点下移转移悬吊时,剥离成形的整个额肌瓣(包括转入上睑的部分)都保留有良好的收缩功能,这是上睑下垂矫正术成功的基础。

  4、顾客在行上睑下垂矫正术时,睑板上固定的三点位置要恰当,中线点过低则上睑提起过度会形成“三角眼”,过高则上睑提起不足,上睑下垂纠正不满意。

  5、运用上睑下垂矫正术对单侧上睑下垂进行调整后,健侧应做成双眼皮,以使其两侧基本对称。

上睑下垂矫正的禁忌人群

  1、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

  2、女士处于月经期间。

  3、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

  4、明显瘢痕体质者。

  5、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

温馨提示: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上睑下垂矫正让眼睛更抚媚                       上眼睑下垂矫正后能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