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络腮胡的特色都有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4:07
奶油小生留胡子让人感觉更man,男性魅力十足,物极必反,过于浓密的胡须会让你看上去邋遢,没有精神。脱毛膏的副作用多吗?不用脱毛膏如何脱胡须?

什么时候不宜脱毛

  早上睡醒时,皮肤往往比较浮肿;经期前及行经时,女性对痛楚比较敏感,皮肤状态不稳,皆应尽量避免脱毛。此外,糖尿病、坏血病、皮肤病及静脉曲张患者等,均不宜脱毛。

  剃毛后毛囊与皮肤的角质层会一并脱落,皮肤表面保护机能随之而降,故不宜立即晒太阳。如是用拔的方法,拔毛过程中表皮瞬间充血,容易敏感,也应避免进一步刺激皮肤。

脱络腮胡的特色

  1、蓝宝石脱毛技术——适合大多数人肤质:蓝宝石在光子脉宽、光斑面积、冷却系统、操作系统方面进行革命性技术更新,其尤适合中国人皮肤类型及身体部位,满足不同肤色和粗毛、毛色的脱毛需求。

  2、攻克细软绒毛难去除的问题——蓝宝石激光配合脱毛对脉宽、光斑面积等设备参数进行改造,即便是细软毛发也能一一去除。

  3、脱毛迅速——传统仪器的3-5倍:大小腿、上臂、前臂脱毛速度革命性提升为传统仪器的3-5倍。腋毛也只要5分钟,两条小腿需要30分钟左右。

  4、安全、无痛——全新一代蓝宝石激光脱毛仪脱毛安全,不损伤皮肤和汗腺,治疗后不结痂,副作用低。同时蓝宝石水晶光导的皮肤冷却系统,使治疗与冷却同步进行脱毛轻松无痛苦。

  冰点络腮胡脱毛是一种效果显著的络腮胡脱毛方法,其原理为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疗法)的特性,被毛干、毛囊的黑色素细胞吸收,进而破坏毛囊,但不伤害周围其他正常组织。冰点络腮胡脱毛安全、有效、副作用低、无痛苦,是代表当前高科技脱毛的新技术。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彩光脱胡须一次大概多少钱                            脱胡须会破坏毛囊的功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