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保养有哪些诀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5:46
除了脸以外,我们的脖子也是会长皱纹的。如果你只重视去除面部的皱纹而遗漏了脖子上的颈纹,也会让你看起来非常的衰老,影响整体外表上的美观。

颈部保养诀窍

  1、涂抹颈霜

  保养颈部,首先颈霜要早晚使用,因为颈部肌肤比较敏感,血液循环也较差,必须使用专门的颈部保养霜来改善。颈霜可以滋润颈部肌肤,防止颈部皱纹的产生,尤其晚上要使用抗皱紧肤的晚霜或精华素,成为一种习惯。

  2、经常按摩颈部

  除了日常通过补水锁水产品进行保养以外,我们还要经常给你的颈部进行按摩。颈部之所以会出现皱纹,这与维生素C的缺乏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在按摩的时候,我们可以将维生素C化入温水中,将其抹在脖子上后,轻轻按摩10分钟左右,让维生素充分吸收。

  3、拒绝防晒死角

  颈部肌肤跟眼部肌肤一样柔弱,如果没有做好防晒工作,使其长期受紫外线的侵害,弹性就会变差,较后干燥引起的横型颈纹及松软的下巴线条,皱纹紧接着也会出现,所以要做好防晒,平时抹上足够的分量的防晒霜或隔离霜,并及时补涂就ok。

  4、颈部补水

  将颈部补水跟面部补水一样重要。在清洗完颈部之后,涂抹上不含酒精成分的水或乳液,改善干燥的颈部肌肤。需要注意的是在颈部涂抹乳液的时候,要遵循由下而上的手法按摩颈部,这样能够有效避免肌肤松弛和横纹细纹的产生哦。

  5、定期敷颈膜

  使用颈膜也是颈部保养的方法之一。但目前专门为颈部设计的颈膜很少,如买不到,可用面膜或面膜布代替,也可选择目前市面上面部和颈部连体的面膜。但要提醒的是,颈部皮肤比较松软,一定不要使用撕拉式颈膜,否则会把皮肤拉得更松。

  6、养成正确的睡觉习惯和工作姿势

  在睡觉和工作的时候,如果我们一直让颈部保持着褶皱的状态,就很容易产生皱纹,所以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睡觉习惯和工作姿势,尽量避免颈部皮肤受到压迫,工作时,要让电脑与眼部保持平行,抬头挺胸面对电脑,不要长期低着脑袋,让颈部出现堆积的皱纹。

温馨提示:脸部和颈部都是展示在外面的,不能忽视任何一方,长期的护理还是会有好的效果,一定要坚持下去。

   阅读:性价比高实用的美容秘方分享                         毛孔粗大可以自制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