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生活中该如何护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6:32
对于女性来说,护肤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但是怀孕之后整个人激素方面紊乱,会出现皮肤各种问题,这时候想要护肤需要注意什么呢?该怎么选择护肤品?

孕期护肤注意事项

  1.清洁。清洁是孕期护肤的第一要务,敏感的肌肤需要干净和清洁。洗脸的产品要选用温和性质的,如大米、豆乳等类型就属于安全、原生态的产品。

  2.控痘。有的准妈妈脸上容易长痘,而市场上的抗痘产品基本都含有激素,对孕妇来说刺激性过大。因此,要选择天然温和的祛痘产品来调养。

  3.抗干。孕妇的肌肤特别容易干燥,因为怀孕期间皮肤的角质层会增厚。干燥的肌肤需要“喝水”,准妈妈要准备天然的保湿产品。

  4.防斑。有调查显示,30%的孕妇在生完宝宝后会长出妊娠斑,如果随意使用含铅含汞的祛斑产品很可能会给宝宝造成伤害。因此,准妈妈在孕期做好防晒工作,保持愉快心情,斑点自然就不会出来。

  5.防晒。孕期的皮肤对紫外线特别敏感,倘若在此时不注意防晒,产后极易长斑。建议选择刺激性小的防晒产品(以二氧化钛、氧化锌为主成分),以物理防晒为主。

孕期如何挑选护肤品

  孕期的皮肤问题会有很多,况且孕妇的年龄一般都在30岁左右,已开始走“下坡路”,如果此时不能好好护理,皮肤很可能借机下滑。鉴于孕期的特殊性,孕妇在选择护肤产品时一定要慎重,孕期选择的护肤品一定不要含有激素类的和对胎儿有害的化学成分。所以选择性质温和的纯植物的产品。中医上又有讲凉性植物不适合孕妇,所以在选择时也要注意。另外,含有维生素E的对孕妇比较好。

温馨提示:孕期需要注意的事情比较多,为了胎儿的健康,还是建议能不化妆就不要化妆,其实孕妇是很美的,每个准妈妈要相信自己哦。

   阅读:女性想 该怎么办                                可以偷懒的美容养颜秘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